笋子

别真不看啊(இωஇ )我错了,都看看我的画(*꒦ິ⌓꒦ີ)啊啊啊啊……

活偶(微恐小说)

  我叫宋礼,因为爸妈工作的原因,我搬家了,但幸好没有转学,新房子还是蛮不错的,属于那种简约小别墅,一整条路边都像是复制粘贴的别墅。


​        邻居叔叔是个很友善的人,他总是带着微笑,但每次看见那笑容我都觉得很怪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没有转学已经是万幸了,朋友们也大多住在这,上下学路上也很开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每天​上下学都能看见那个叔叔,他一直在对我们笑,可能是因为我们年轻有活力吧。其实邻居叔叔人也很好的,他会给我们好吃的零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那天中午上学的时候,我看见朋友金赢在邻居叔叔的小院里,我正要叫他,但他好像在和叔叔说话。叔叔面带微笑的塞给他一包零食,然后把金赢往屋里领。认识金赢的人都知道,他胆子特别大,好奇心也很重。他同叔叔进了屋,“他们因该是有什么话要说吧…嗯,一定是。”我强压下心中的不安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伙伴们陆续来找我上学,“诶?金赢呢?他平常不是最早到的吗?”“是哦,他迟到了?”


  “不……不是,他刚刚进邻居叔叔家了……”说完我抬头看了一眼那阴森森的房子,“到现在,金赢还没有出来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小伙伴们瞬间安静了下来,“那…我们就等一会他吧…”过了足足十分钟,金赢还是没有出来,“你…不会看错了吧?”“就是,你肯定看错了,他那人老积极了,这会怕是在班里了。”“你不会是在骗我们吧?”


  “我没有!肯定没错,那是金赢!”我极力辩解。


  “停!快迟到了,至于宋礼有没有说谎,到班里就知道了。”“走咯~!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还是不信自己会看花眼,盯着邻居叔叔二楼的窗户,“金赢!快出来!要迟到了!”我大喊。突然像是什么东西被吓到从而打翻了什么工具箱,二楼窗户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,我被吓到了,冲着小伙伴们跑去:“啊!你们等等我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朋友们调侃我疑神疑鬼,但自我从邻居叔叔的楼下转身之后,一直有一股阴森的视线,盯得我毛骨悚然。


        到了班里,没有迟到,但大伙最在乎的是:金赢没有到班!他虽然贪玩,但是从不迟到,甚至还会早到半小时以上。问了班里同学,也没有看见金赢。一起来的朋友们都打了个冷颤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上课铃响了,金赢没有到,过了十分钟,还是没到,过了二十分钟,终于,在老师要打电话给金赢家长的时候,金赢在班门口出现了。“你干嘛去了?”“抱歉老师。”“我问你干嘛去了!”“抱歉。”他和老师僵持住了,老师一脸怒气,而他则挂着微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唉…行了,坐你位置上吧。”老师转身继续上课,“谢谢老师。”还是挂着微笑,那微笑我见过一模一样的。进门时他看了我一眼,就像在邻居叔叔家楼下一样令人毛骨悚然的视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下课后大家都围在金赢身边,“你去哪里了?”“今天你怎么迟到了?”“大家都等了你好久呢!”“是啊,你……”“对啊……”“……”大家七嘴八舌的说着,而金赢只是哈哈笑着说抱歉,没一会就上课了,大家也一哄而散。而他一直盯着我,那种恐惧直上心头。


      终于放学了,我压下恐惧,照旧像往常一样把胳膊搭在金赢的肩膀上,这时他微微抽动了一下,就像提线木偶被拨了一下木偶线,这时我已经被吓到了,接着他又僵硬的转头对我笑了一下,这一下直接使我抽回手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啥b动静?你俩闹掰了?哈哈哈”大家开着玩笑,我尴尬的笑笑,“哈哈哈,不是,刚刚我身上有静电的。”金赢打着圆场。我看了他一眼,可能是我的错觉,总感觉金赢身边有一些反光的小细丝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啊哈哈💦赶我心情更新(还没写完)

评论

热度(2)